老公竟和我的“姐妹”好上了
  海口一女子欲向第三者討要說法被暴打
  阿麗躺在病床上
  本報訊 “我怎麼也不願意承認丈夫出軌的對象竟然是我的‘姐妹’。只因我掌握了他們出軌的證據,想要一個說法,不料卻招來了‘姐妹’的一頓暴打,還砸了家裡的車。如今丈夫低頭認錯,婆婆公公全力支持,我要向‘姐妹’討要一個說法。”這是發生在海口市某村村民阿麗(化名)家中的事情。
  記者 暢凱 文/圖
  村民傳言
  丈夫出軌,與“姐妹”有染
  昨日上午,躺在病床上的阿麗告訴記者,她16歲就和丈夫戀愛了。剛結婚時,生活比較貧困,但夫唱婦隨,小日子也算過得去。經過數年的打拼,丈夫開始著手工程建設,近兩年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但隨著經濟收入的增加,2年前村子里開始流傳丈夫和自己的“姐妹”有染的風言風語。聽到丈夫和“姐妹”有染,她旁敲側擊問丈夫,但丈夫一口咬定根本沒有這麼一回事。
  2013年10月7日,阿麗的丈夫開始連日連夜不歸宿,藉口不是在外陪客戶就是打麻將。當天晚上,阿麗撥打丈夫電話時,突然接通了。“有可能是他(丈夫)誤碰了接聽鍵。”阿麗告訴記者,她聽到了電話那頭兩個人的對話,而對話的女子正是村民口中傳言的“姐妹”陳某某。阿麗稱,“電話里,我聽見兩人對話,老公對那個女人說,他和我根本沒感情,還問那個女人要吃什麼可買回來給她吃等親昵的話。”丈夫回家後,阿麗開始和丈夫爭吵,但丈夫還是一口咬定沒那回事,還稱講話要有證據。
  探尋真相
  兩人因打麻將產生感情
  阿麗稱,自2013年10月7日起,她一直在尋找丈夫出軌的證據。聽說丈夫和陳某某在海口博愛路租有房子,她就開始了跟蹤,結果在博愛路市場撞見丈夫和陳某某兩人購買床上用品,但丈夫之後堅稱只是偶遇。在這次撞見後,丈夫的行為似乎有所收斂,回家過夜的次數也多了起來。
  直到今年10月1日國慶節,丈夫接到電話又以各種藉口為由離開了家,直到6日丈夫才回來。7日晚上,吃飯時丈夫稱又要出門不回家,此時一心想要維護婚姻的她,將一個充滿電的舊手機打開錄音模式,並放到了丈夫汽車副駕駛的車座底下。
  10月8日,外出一天一夜的丈夫歸來後,阿麗趁丈夫不註意時,從車上取出了那個舊手機。舊手機里整整700多分鐘的錄音,她仔細聽了一遍。錄音顯示:丈夫出去的這一天一夜裡和陳某某吃飯,開房,還去了海邊。在車上,兩人無意中講述了兩年來的事情,至此村民口中的傳言在錄音里全部得到了證實。阿麗聽完錄音後從家裡跑出來,撿了一根棍子徑直找到丈夫,劈頭蓋臉朝著丈夫打去。面對突然發作的妻子,阿麗的丈夫似乎意識到了什麼,被打之後什麼也沒說,就離家出走了。
  昨日上午,阿麗稱,丈夫的出軌源於生活條件的改善,丈夫沒事就會去陳某某在村子里開設的水吧喝茶,順便在裡面打麻將。兩人一來二去就產生了感情,丈夫進而出軌了。
  討要說法
  不料遭“姐妹”一頓暴打
  阿麗稱,她和陳某某是“姐妹”,她怎麼也想不到陳某某竟會破壞她家庭。事情發生後,阿麗打電話給陳某某想討要說法,對方稱“我就是和你丈夫在一起了,看你還秀恩愛,還拿錄音給別人聽叫人辨認,信不信我去打你。”9日晚,在距離阿麗家不遠的另一個“姐妹”家裡,阿麗和陳某某從爭吵開始到互相毆打。阿麗稱,當時陳某某帶的人多,她被4個人打倒在地,全身多處受傷,隨後被送往醫院治療。據阿麗介紹,陳某某打人後,還帶人砸了停在她家房子旁邊的小轎車。阿麗稱,截至昨日已花費了萬餘元的醫療費,她希望陳某某能受到法律的製裁。
  昨日下午,阿麗的丈夫來到海口市人民醫院,他坦承希望能夠回歸家庭,對於以前的錯誤他稱自己已經做了了斷。對於兒媳婦被打,公公婆婆選擇了站在兒媳婦一邊,支持阿麗。
  昨日下午,記者看到村裡安裝的攝像頭拍下了當日砸車的情景,記者在村民口中也進一步證實了阿麗的家庭糾紛。  (原標題:老公竟和我的“姐妹”好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12cfqq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