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原則.. 什麼時候自己也是傳話者的身分不喜歡徹底的不喜歡該反省戰場上步步為營G2000凡事小心為妙檢討是好簡單做好自己原則的守衛戰繼續保持打破了就茫然了八卦滿天飛是借貸感覺也許這是交流或許這是溝通總之知道越少越好不管自己是不是主角這不重要重要的是酒店兼職明確的告訴自己:原則要守自己不喜歡的行為還是不要加諸在別人身上久了連自己都會不關鍵字排名認識自己也會變得不喜歡自己所以守住原則讓自己喜歡上自己題外話那天看到郵件說二個有巢氏房屋打火機可以做出重型機車..看起來很不賴所...重點是我很想知道真的可以麻以我也來試訂做禮服看看哩!剛好家裡有客戶退回來乾掉的打火機所以就試看看..拆下來材料不過做的有點醜會場佈置就是了@@不過還真的有點像哩而且我覺得很有成就感...嘻嘻我先做了車身....再來做其結婚西裝它部份因為整個做好要花點時間...還有這隻筆朋友給的..他拿了幾支給我選..呀我說不591用..他一直說要給我..然後我選了胖虎因為很可愛哩..不過我就不喜歡卡通裡的胖虎因為結婚西裝他愛欺負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f12cfqq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